晴時多雲

NBA》最「奧客」! 雷納德狂轟31分 馬刺客場踢翻灰狼

2016/12/07 11:32

雷納德。(USA Today Sports)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本季誰最「奧客」?非馬刺莫屬!他們今前往明尼蘇達踢館,雷納德狂轟31分率隊走出上半場的渾渾噩噩,以105:91勝出,取得開季客場13連勝,還差1場就能追平勇士上季所創的聯盟最佳成績。

馬刺向來在自家主場打得最好,上季更創下40勝1敗的佳績,本季在家成績平平,結果客場卻是無比勇猛,此役挾著開季12連勝的不敗成績來到灰狼主場。

連兩天在客場出戰,黑衫軍開賽初期有些恍神,遭灰狼打出10:1開局,灰狼「灌籃王」拉文(Zach LaVine)更在前兩節就飆進3顆三分球,攻下13分,讓黑衫軍半場暫以43:46落後。

易籃後,馬刺找回「奧客」本色,雷納德(Kawhi Leonard)單節挹注10分,率隊一舉超越灰狼,全場雷納德有31分進帳,加上團隊命中率逾5成,更在下半場讓灰狼命中率狂掉,在第四節持續將領先差距擴大,輕鬆贏下勝利。

馬刺戰績18勝4敗,落後聯盟龍頭勇士僅剩半場勝差。黑衫軍開季客場連勝抵達13為史上第二長,距離勇士在上季保持的14連勝紀錄剩1場差距,9日將至芝加哥挑戰公牛,力拚與勇士在歷史榜平起平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