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簡森、查普曼還沒簽 他先破牛棚最大約紀錄

2016/12/06 07:41

梅倫森率先打破牛棚最大合約紀錄。(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自由市場三大終結者之一的梅倫森(Mark Melancon),今以4年6200萬美元(約19.8億台幣)轉戰巨人,率先打破牛棚投手最大合約紀錄。

牛棚最大約紀錄本由佩柏本(Jonathan Papelbon)所保持,他在2011年簽下4年5000萬合約,預計梅倫森的紀錄不會持續太久,將被查普曼(Aroldis Chapman)與簡森(Kenley Jansen)再刷新合約紀錄。

巨人隊今年在下半季與季後賽因為牛棚而崩盤,特別是國聯分區賽第四戰對小熊,本來第9局維持5:2領先,接連換上5名牛棚仍守不住比賽,最終反以5:6遭逆轉結束球季。巨人痛定思痛,率先在自由市場補強終結者。

31歲的梅倫森本季出賽75場,戰績1勝1敗47次救援成功,71.3局被敲52支安打,送出65次三振,防禦率1.64,連續兩年入選明星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