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F1》舒馬克IG紀念22年前首冠 未來可能透露近況

2016/11/14 18:0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F1傳奇車神舒馬克(Michael Schumacher)因為3年前的滑雪意外受重傷,不過他的經紀團隊日前為了紀念22年前首次贏得世界冠軍,特地在11月13日建立官方Instagram專頁,與車迷慶祝這個美好時刻。

舒馬克的身體狀況外界鮮少有人知道,除了回復知覺以外沒有任何影片與照片透露。10月26日,舒馬克的官方臉書專頁剛開通,當時經紀團隊就預告11月13日將發表「特別動態」。

1994年11月13日,還效力於班尼頓車隊(Benetton)的舒馬克一舉奪冠,證明在二線車隊的車手也能有出色表現。

德國媒體猜測,不論是臉書專頁或是Instagram,未來可能會發表關於舒馬克身體狀況的消息,這也代表車神的恢復情況有所進步。

1994年,還效力於班尼頓車隊的舒馬克贏得首座世界冠軍。(取自舒馬克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