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拳擊》菲拳王帕奎奧復出奪勝 成首位參議員拳王

2016/11/07 08:05

菲律賓「國民拳王」帕奎奧復出拳壇,拿下勝利。(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菲律賓「國民拳王」帕奎奧(Manny Pacquiao)復出拳壇的首戰,美國時間5日於拉斯維加斯(Las Vegas)對上來自美國的WBO次中量級(welterweight)拳王瓦加斯(Jessie Vargas),帕奎奧最後輕取對手,拿下中量級冠軍腰帶,他也成為全球首位現任參議員拳王。

帕奎奧擊敗來自美國的瓦加斯。(法新社)

現年37歲的帕奎奧挑戰27歲的瓦加斯,比賽過程中帕奎奧曾將瓦加斯擊倒在地,經過12回合的交戰,3名裁判中,有兩人評分118比109,另一名裁判評分為114比113,因此帕奎奧獲得壓倒性勝利。

帕奎奧擊敗來自美國的瓦加斯。(路透)

帕奎奧此役獲勝後,戰績提升為59勝6負2和,而瓦加斯戰績為27勝2負。

菲律賓「國民拳王」帕奎奧復出拳壇,拿下勝利。(美聯社)

帕奎奧因為恐同、以及吸毒等等,失去Nike的代言合約,帕奎奧復出拳壇後,與中國運動品牌安踏簽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