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F1》車神病況好轉? 老友出面駁斥外界猜測

2016/11/05 10:3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自從2013年底在法國滑雪時發生意外後,「車神」舒馬克(Michael Schumacher)因頭部嚴重受傷,長期接受治療。最近傳出好消息,昔日法拉利車隊工程師布朗(Ross Brawn)透露,舒馬克身體狀況已經好轉。1994、1995、2000到2004年,布朗曾與舒馬克取得7次世界冠軍,其中包括2000年起的5連霸。

布朗表示:「情況已經好轉,我們無時無刻都期待舒馬克能夠康復,我想告訴大家的是,外界對他病況的所有猜測都不正確。我們應該祈禱,期待他的狀況能一天比一天好。舒馬克的家人選擇對復原情況保密,我必須尊重他們,因此請原諒我不能透露太多。

布朗(右)是舒馬克在法拉利表現優異的關鍵人物,與舒馬克私交甚篤。 (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