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可愛」雷納德再砍30分 馬刺征服國王

2016/10/28 14:2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刺隊今天到國王隊新啟用的黃金1號中心球場踢館,在明星小前鋒雷納德(Kawhi Leonard)的帶領下,於末節擺脫對手糾纏,以102:94獲勝。

馬刺隊的先發陣容,除了雷納德與下半場手感加溫的艾德瑞吉(LaMarcus Aldridge)以外,其他人表現平平。反倒是替補上場的李伊(David Lee)與戴德蒙(Dewayne Dedmon)扮演關鍵角色,兩人合力拿下24分、12籃板、5火鍋。

國王隊方面,主力中鋒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攻下37分、17籃板,蓋伊(Rudy Gay)也貢獻17分、7籃板。可惜隊友之中只有麥雷莫(Ben McLemore)得分達到10分,最後無法為球隊拿下新球場的第一場勝利。

決定勝負的關鍵人物,還是雷納德。雷納德上場35分鐘,21投11中,其中三分球5投1中,罰球7罰全中,拿到30分、5助攻、3籃板、5抄截。第3節中段到第4節開場,雷納德就完成5抄截,技驚四座。雷納德也成為1979年以來,首位開季前2場比賽拿到65分、10抄截的球員,寫下難得的紀錄。

雷納德(左)再度繳出亮眼數據,幫助馬刺隊取勝。(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