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塞砲實行逃脫條款 投奔自由身

2016/10/27 18:10

古巴重砲塞思佩德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與大都會還有2年約的古巴重砲塞思佩德斯(Yoenis Cespedes),選擇執行合約附帶逃脫條款,投入自由市場追求更高薪。

塞思佩德斯本季在大都會繳出2成80打擊率31轟86打點,走完2016年薪1750萬美元合約(約新台幣5.5億)後,還有明後兩年4750萬美元(約新台幣15億)的合約要走,不過塞思佩德斯決定執行逃脫條款,美媒多半猜測是為了更高薪水而成為自由球員。

大都會若留不下塞思佩德斯,還有布魯斯(Jay Bruce)1年1300萬美元(約新台幣4.1億)的球團選擇權,但布魯斯在今年季中就曾表示自己並不想待在大蘋果,大都會可能轉頭尋找包提斯塔(Jose Bautista)或是川柏(Mark Trumbo)等自由市場大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