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哈登送出生涯新高17助攻 火箭仍遭湖人逆轉

2016/10/27 13:23

哈登。(法新社)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新球季被教練委以控球新任務的哈登(James Harden),看來真的想拚助攻王,今客場力挑湖人,他除了拿34分外加8籃板,更送出生涯新高的17助攻,只是球隊在末節被逆轉,以114:120慘遭滑鐵盧。

此役雙方砲火都相當兇猛,上半場火箭以71:63暫時保有領先,71分也追平球隊上季的前兩節最高分紀錄,更重要的是,當家球星哈登易籃前就已經繳出16分14助攻4籃板,14助攻同時追平前輩盧卡斯(John Lucas)的半場紀錄。

哈登上季場均助攻為生涯最高的7.5次,被總教練丹東尼(Mike D'Antoni)委以控衛重任後,他熱身賽6戰場均助攻上升至10.7次,如今開幕戰他助攻數再寫新猷,上次NBA有球員在開幕戰繳出17助攻以上,是2010年塞爾提克的朗度(Rajon Rondo)。

不過此役年輕的湖人攻勢凌厲,尤其末節打出30:18的優勢,一舉逆轉火箭,全隊則以替補上陣的克拉克森(J. Clarkson)拿25分最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