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林書豪贊助哈佛百萬美元 金額高居隊史第二

2016/10/27 11:18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籃網隊後衛林書豪宣布,捐出100萬美金(約3140萬台幣)給母校哈佛大學,協助他們整修籃球館與當作獎助金補助低收入戶學生,這同時也是籃網隊史第二高的學校贊助金紀錄,名將R.傑佛森曾捐出300萬美元(約9420萬台幣)給母校亞歷桑納大學。

哈佛大學官網發布新聞稿,今天回到波士頓參與開幕戰的林書豪宣布,他捐出100萬美元給哈佛大學,作為學生學費財務協助與修建籃球館使用。

林書豪表示,「我現在球場上的成功,無庸置疑地可以歸功給我在哈佛打球的日子,我很榮幸可以在這裡接受世界級的教育,現在則可以回饋給母校,幫助整建籃球館,我曾在那裡訓練過無數的小時。」

林書豪口中的這座籃球館名為拉維耶茲館,該館已有90年歷史,是哈佛校園裡歷史最悠久的體育場館,目前球館正在維修中,預計可以趕上NCAA的2017-18年球季。

林書豪(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