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義大突襲短打猛攻三壘 吳總也注意到了

2016/10/26 22:51

中信兄弟總教練吳復連。(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今天中職總冠軍賽第4戰,義大犀牛以10:1大勝中信兄弟,兩隊戰成2勝2敗,戰局回到原點,其中3局上兄弟錯失大好得分契機,以及7局下義大打者不斷用短打考驗三壘手蔣智賢,成為比賽勝負分水嶺。

三局上兄弟進攻,無人出局二三壘有人情況下,林智勝擊出三壘方向滾地球遭刺殺,下一棒蔣智賢被觸身保送擠成滿壘,彭政閔擊出雙殺打,攻勢瓦解,1分未得。

兄弟總教練吳復連表示,今天伍鐸先發6局只失1分(失2分、1分責失),在只休3天的情況下,這樣的表現可圈可點,可惜第3局最好的得分時機沒把握住。

七局下義大進攻,單局狂灌7分,一舉擊潰兄弟,其中兩出局後林威廷和林琨笙都用突襲短打,點成三壘方向滾地球形成內野安打,凸顯三壘手蔣智賢守備罩門。

吳總認為,今天對方短打較多,兩出局後點的很好,雖然說內野草皮有點厚,滾地球比較不會跑,但這不能當作藉口,接下來比賽要怎麼去防止對方突襲短打,會再叮嚀蔣智賢,特別是兩出局後要多注意,回去會深自檢討缺點,把握每場比賽的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