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首戰單局狂失6分 吳總:牛棚抗壓性要加強

2016/10/23 17:15

廖剛池、鄭凱文。(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昨天中職總冠軍賽首戰,第8局兄弟一口氣失6分,差一點遭義大逆轉,兄弟牛棚問題浮現,對此,兄弟投手教練廖剛池說,基本上投手調度都照安排走,只是第一戰選手難免緊張,身體緊繃,相信經過首戰,大家會愈來愈進入狀況。

昨第8局兄弟動用林煜清、彭識穎、鄭凱文、陳鴻文,單局失6分,差一點翻盤,對此,廖剛池表示,鄭凱文是設定危急時刻上場救援,其他幾位投手也有照判斷安排上場,雖然結果不算滿意,但都有依調度走,選手可能有些緊張,所以表現不理想。

對於昨天鄭凱文飆罵事件,廖剛池解釋,其實沒有像媒體報導的這麼嚴重,鄭凱文自我要求很高,過了第一戰,接下來應該沒什麼問題,全隊也是團結一心,隊名「兄弟」一定在前面,球員名字在後面,不可能顛倒過來,團隊還是最重要的。

兄弟總教練吳復連表示,昨天第8局義大打者擊球點掌握滿好的,牛棚抗壓性還要再加強,昨天和今天教練團都有開會,往後比賽必須戰戰兢兢,首戰是很好的教訓。

中信兄弟總教練吳復連。(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