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小熊再添一員虎將?重砲新星可望傷癒歸隊

2016/10/23 09:32

小熊大物新秀史瓦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小熊目前還在為世界大賽門票奮戰當中,但如今傳出好消息,若是順利晉級的話,季初就因傷報銷的23歲大物新秀史瓦伯(Kyle Schwarber)有可能可以在世界大賽中歸隊。

史瓦伯在4月初對響尾蛇的比賽因拚接外野深遠飛球與隊友相撞,造成左膝前、後十字韌帶斷裂及左踝扭傷嚴重傷勢,新球季僅出賽2場還來不及敲安就被迫關機,整季報銷。

史瓦伯在4月初對響尾蛇的比賽因拚接外野深遠飛球與隊友相撞受傷,導致整季報銷。(資料照,美聯社)

經過6個月的復健後,史瓦伯將參加秋季聯盟找回打擊手感,對於史瓦伯能否在世界大賽亮相,小熊總裁艾普斯坦(Theo Epstein)表示,不會給他太多壓力,如果他可以幫助球隊,這就代表他的天賦和努力是多麼的驚人,球團會謹慎評估他的情況,未來的事以後再說。

能擔綱外野手及捕手的史瓦伯在去年菜鳥球季出賽69場,繳出57安43分打點並有16轟,打擊率2成46,本季熱身賽演出2轟14安4打點,打擊率2成59。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