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開幕戰騎士獲頒冠軍戒 印地安人拚世界大賽

2016/10/21 13:35

騎士隊。(Usa Today)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5-16賽季結束後,NBA官方將在例行賽開幕前為騎士隊球員頒發冠軍戒指,在同一時間克利夫蘭也有世界大賽在舉行,將由印地安人對上國聯冠軍。

這是「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第一次在自己家鄉克利夫蘭得到冠軍戒指,騎士隊主帥泰倫魯(Tyronn Lue)表示:「這個城市一直對我們很好,就像我常說的,當詹姆斯離開,他們仍然支持他,支持他的隊伍,即使他們的經歷很艱難。這個城市值得擁有冠軍,他們都是最棒的球迷。」

當記者向詹皇提問對當天有什麼看法時,他開玩笑說到:「也許在同一時間,能在外面放輛冰淇淋卡車會是一個好點子,這感覺就像蛋糕上的糖霜一樣美好。」

詹皇得過三次冠軍,前兩次都是在熱火隊,今年第一次在自己的家鄉奪冠,對此泰倫魯說到:「為克利夫蘭感到開心,這座城市正在經歷一些偉大的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