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球員身材比一比 數據報給你知

2016/10/21 10:44

勇士隊。(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夏自由球員市場頗為熱鬧,杜蘭特(Kevin Durant)降臨勇士,產生磁鐵效應、吸引了不少球員投靠,各隊的陣容大搬風,聯盟戰力大洗牌。熱身賽即將結束,近期《ESPN》特別研究,從各隊現有的球員名單中,觀察最具身材優勢的球隊。

根據《ESPN》研究數據顯示,密爾瓦基公鹿隊是30隊中,球員平均身高最高的隊伍,球員平均身高達6呎7.25(約218公分),緊接著排序為勇士、國王及灰狼。

塞爾提克一哥湯瑪斯(Isaiah Thomas)號稱聯盟最強矮腳虎,但是身高僅175公分的他,令綠衫軍的平均身高數據墊底。但值得一提的是,公鹿與塞爾提克兩隊相較之下,所有球員身高的總和僅差83.2分,數據足證明現代籃球球員位置的分界逐漸失去意義,與過去相差甚多。
球員身高、體重數據。(取自ESP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