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都會新秀表現不俗 優質先發壓制費城人

2016/10/01 11:41

大都會新秀吉塞曼表現出色,助球隊贏取勝。(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球季即將結束,位居國聯外卡第一的大都會,今天面對費城人勝利後,進季後賽越來越有把握,先發投手吉塞曼(Robert Gsellman)繳出6局失1分的優質先發,幫助大都會以5:1拿下對費城人的勝利。

吉塞曼第2局連續被敲2支安打攻佔上3壘,接著被費城人捕手魯普(Cameron Rupp一支高飛犧牲打送回隊友,也是費城人今天唯一的分數,4局上大都會火力相挺,2出局後連續4支安打送回2分,7局上布魯斯(Jay Bruce)再一發陽春彈拉開比數,雖然費城人今天雖然有7支安打,但都不夠集中無法有效得分。

大都會勝利後,在外卡勝場與巨人來到1.5場,也打出最近的3連勝,巨人今天迎戰同分區的龍頭道奇,必須要想辦法贏球,面對緊追在後的紅雀隊,只有1場的勝差,國聯外卡的競爭激烈,不到賽季結束,還很難分出高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