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明帶費南德茲球棒打擊 殷仔盼敲首安悼亡友

2016/10/01 09:43

陳偉殷希望能擊出首安,悼念好友南德茲。(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記者張浩群/綜合報導〕馬林魚台灣左投陳偉殷明天將先發出戰國民,這是他本季最後一次先發,也是他最後一場站上打擊區,他將帶著費南德茲的球棒上場打擊,表達對好友的悼念之意。

「全隊都相當期待我能敲出首安,尤其是費南德茲。」陳偉殷透過翻譯表示,每次自己打不出安打回休息室時,費南德茲總會鼓勵他,也會討論如何打擊,「我們常在休息室裡打鬧,他很愛打我、捉弄我。」

陳偉殷表示,費南德茲是他在馬林魚第一個認識的朋友,兩人很快就變成好朋友,費南德茲也帶他一起融入這支球隊,他在好友身上學到很多東西,「如果沒有他,本季表現有可能會更糟。」

陳偉殷本季累積47打席無安打,如果再敲不出安打,有可能締造百年來大聯盟單季最多打席無安打的紀錄。陳偉殷表示,他明天將拿著費南德茲的球棒打擊,希望能用自己的首安來悼念好友,「我想用這種方式紀念我的兄弟,這對我們來說意義重大」。

你也會想看這則新聞:

【陳偉殷:本來計劃休季跟費南德茲上船釣魚】

【陳偉殷跟小費感情多好? 隊友這樣說…】

【殷仔首年表現不佳 馬林魚總仔:我也有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