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BC》郭泰源4度帶兵台灣隊 尋求對荷、韓執教首勝

2016/09/30 22:0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體育署今天正式宣佈,2017世界棒球經典賽由統一獅總教練郭泰源接掌台灣隊兵符,郭泰源也一掃昨天的不愉快表示「願為棒球做些事,將盡全力完成任務。」

現年54歲的郭泰源,過去曾3度擔任台灣隊總教練,國際賽帶兵戰績8勝10敗,曾率隊擊敗日本、古巴等強權,最佳成績是在2007年世界盃率台灣隊闖進8強。

2007年世界盃是郭泰源首度接掌台灣隊兵符,預賽率我國取得5勝2敗好成績,還以6:1擊敗日本,不過在8強賽連敗給荷、韓、墨等強權,最終以第8名坐收。

同年的亞錦賽郭泰源續掌台灣隊兵符,首戰即以2:5敗給南韓,接著雖然9:0大勝菲律賓,但最後一戰卻2:10遭日本痛宰,以第3名成績坐收。

去年12強棒球賽,郭泰源率台灣拿下2勝,其中4:1戰勝古巴令球迷印象深刻,可惜我國最後一戰4:7不敵波多黎各,無緣擠進8強進軍日本。

郭泰源第四度率台灣隊出征。(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