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陽岱鋼FA大戰未演先轟動 傳樂天端10億日圓搶人

2016/09/30 21:32

陽岱鋼。(取自Daily Sports)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旅日好手陽岱鋼本季取得國內自由球員資格,日前就有日媒指出,若陽岱鋼投入自由市場,勢必造成搶人大戰。雖然陽岱鋼本人尚未明確表示是否會在季末行使FA權,今日《產經體育》和《SANSPO》卻先爆出了樂天已對陽岱鋼進行調查,並備妥3至4年、10億日圓(約新台幣3.1億元)的超大約準備搶人。

陽岱鋼效力火腿11年,今年季後將取得自由球員資格,包括巨人、阪神、軟銀等球隊都傳出有意願網羅,連2季戰績敬陪末座的樂天也想加入這場戰局。報導指出,樂天球團幹部對陽岱鋼的實力和成績無可挑剔,認為他是能肩負打線核心的右打者,很適合球隊補強,也很關切他是否行使FA權。考量球團經營,可能會開出3至4年、超過10億日圓的簽約金網羅。

日本火腿28日拿下洋聯優勝,陽岱鋼近日首度鬆口談論未來動向,陽岱鋼表示,現階段以幫助球隊奪日本一為主,之後的事球季後再慢慢考慮,但他也說,會先和母隊火腿談,作為一個棒球員,也想聽聽其他球團給的評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