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裕隆也想網羅吳岱豪 洋將賀夫明日先來台備戰

2016/09/30 16:34

吳岱豪結束CBA合約,傳出璞園和裕隆都有意網羅。(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202公分的吳岱豪多次代表台灣出征國際男籃賽,今年與中國CBA結束合約後,吸引裕隆與璞園的爭相邀約,如今似乎落腳璞園的可能性最高。

在8月下旬的大鼎夏季聯賽,裕隆執行教練魏永泰就希望能一口氣補進吳岱豪與陳世念兩位好手,近期先簽下陳世念後,僅差吳岱豪這名長人,魏永泰的建軍計畫就將完成。

如今璞園似乎搶得與吳岱豪簽約的先機,魏永泰表示,有和吳岱豪當面談過並釋出善意,打算先跟他簽一紙「1+2」年合約,主要就是要看他新球季的表現,再決定是否加薪或續簽合約,只是吳岱豪傾向拿到一份長約,才會陷入長考;魏永泰仍強調,當然還是希望能網羅到吳岱豪,畢竟他的到來絕對能給球隊戰力加分。

另外,裕隆新球季確定找來洋將賀夫,預計明日抵台灣與球隊開始備戰新球季,有機會在10月11日於台大體育館,看見這位3度來台打球的洋將,在與中國CBA上海大鯊魚的比賽中登場。

203公分的賀夫第10、12季都是趕在洋將登記截止日前來到裕隆,他經驗老到,也熟悉台灣籃球節奏,曾3度獲選單月最佳球員,也締造過單場「雙二十」表現。

洋將賀夫預計明日抵台備戰。(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