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BC》台灣總教練依舊難產 委內瑞拉1年前早開始備戰

2016/09/30 07:48

義大投手教練羅博特(中)已受邀擔任委內瑞拉投手教練。(記者羅志朋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體育署昨召集中職、棒協舉行三方協調會議,欲決定2017年經典賽總教練人選,不過最後協調陷入僵局,人選依舊難產,對此,也是總教練候選人之一的葉君璋表示,台灣沒有好好利用時間做準備,更透露,同樣有參賽的委內瑞拉早在1年前已開始備戰。

據今日出刊自由時報報導 ,由於總教練人選難產,體育署將邀集去年12強教練團成員,討論50人名單,葉君璋昨受訪時表示,目前尚未有想法,也要看公司的決定。此外,葉君璋透露,隊上的投手教練羅博特1年前就受到委內瑞拉國家隊邀請,擔任經典賽投手教練,很早就開始準備。

委內瑞拉2013年經典賽雖然首輪就遭淘汰,但面對2017年的比賽並未馬虎,50人名單已在日前出爐,西武洋砲梅西亞、大聯盟球員奧圖維(Jose Altuve)、卡布雷拉(Miguel Cabrera)等人都在名單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