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戴維斯:我不在乎MVP 我只想贏

2016/09/29 16:5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對鵜鶘隊明星大前鋒戴維斯(Anthony Davis)來說,現在最重要的事情是如何挽回球隊的頹勢,贏得更多勝利。

戴維斯對自己上個賽季防守時付出的努力不夠而自責,周三時他受訪表示:「我認為這一季自己可以打得更好。我甚至不願意提起上一個賽季。我想表達的是,當你的隊友們把你往前推著去爭取更多勝利時,會改變你對整個比賽的態度。」

戴維斯坦承上個賽季他不相信所有的隊友都想贏得勝利。他認為大家對球隊的期待值不高,「對我們來說現在重要的事情就是互相喜歡,在場上場下都有所表現,大家都打從心裡渴望勝利,我們之間的合作就變簡單了。」

戴維斯去年在打球受傷後,對訓練營中的訓練充滿信心,他表示:「我對其他的事情不感興趣,如果錯失了MVP獎杯,對我來說也不代表甚麼,我只想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