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傳費南德茲與女友爭執 才出海散心遇劫

2016/09/28 07:16
有外媒報導指出,馬林魚隊強投費南德茲在出事前一晚和女友起了爭執,事後便找了2名友人搭遊艇出海散心,結果就因此撞上礁岩身亡。(美聯社)有外媒報導指出,馬林魚隊強投費南德茲在出事前一晚和女友起了爭執,事後便找了2名友人搭遊艇出海散心,結果就因此撞上礁岩身亡。(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馬林魚隊強投費南德茲(Jose Fernandez)日前出海發生船難,僅24歲就不幸逝世,有外媒報導指出,費南德茲在出事前一晚和女友起了爭執,事後便找了2名友人搭遊艇出海散心,結果就因此撞上礁岩身亡。

綜合外媒報導,費南德茲在美國當地時間24日比賽結束後,和懷有身孕的女友發生口角爭執,費南德茲可能因此心情沮喪,便想邀請隊友和他搭船出海散心,但隊友們回絕後,他才找上另外2名朋友,沒想到半夜就發生不幸的意外。

其中一名回絕他出海的隊友歐祖納(Marcell Ozuna)表示,當天晚上告訴他不能出去,因為自己家中有孩子和老婆在等,但他也答應費南德茲隔天早上要叫他起床,但歐祖納隔天起床後,卻得知費南德茲的死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