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不只是比賽」 塞砲擁高登緬懷好友

2016/09/27 20:20

塞思佩德斯擁抱高登。(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少年強投費南德茲意外過世,今日馬林魚全隊穿上16號球衣紀念他,同樣來自古巴的大都會外野手「塞砲」塞思佩德斯(Yoenis Cespedes)也在賽前擁抱高登(Dee Gordon)緬懷好友,落下不捨的淚水。

塞思佩德斯2011年夏天投奔美國,和2008年叛逃的費南德茲路徑相似,即使不是非常親密的友人,同鄉以及比賽還是將2人情誼聯繫在一起。生涯和費南德茲交手,塞砲8打數3安打都是一壘安打,另有1打點、1保送和3次三振,「我不是很了解他私下的樣子,就我和他在場上的相處,他是個非常有魅力的人,他在投手丘上總帶來許多樂趣,我想大家都認同,而我想這大概是我能紀念他最好的方式。」

賽前塞思佩德斯和高登相擁。(法新社)

離鄉背井赴美國職棒圓夢,對於費南德茲的逝世,塞砲除了在帽子上寫下「JF16」、休息室高掛繡有費南德茲懷念他,賽前上前擁抱高登和馬林魚打擊教練邦茲(Barry Bonds),流下男兒淚,邦茲還安慰地回吻塞砲的額頭。

塞思佩德斯將費南德茲球衣掛在休息室。(法新社)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