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費南德茲猝逝首役 馬林魚完美告別(影音)

2016/09/27 11:06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王牌費南德茲逝世的首場比賽,馬林魚忍住悲傷氛圍,靠著高登(Dee Gordon)單場4安打,包括首局首打席的本季首轟,終場以7:3大勝大都會,以漂亮的勝仗悼念費南德茲。

馬林魚全隊穿上費南德茲的16號出賽,球團也公布將退休這個號碼,賽後大夥們贏球後,全隊圍在印有16號的投手丘,並將球帽放置在丘上,紛紛為費南德茲悼念,很多球員難過地落淚。

馬林魚全隊賽後將球帽放在投手丘上。(今日美國)

高登(Dee Gordon)是情緒最激動的球員之一,此役上場打擊時,他先戴著費南德茲的打擊頭盔,並站在右打區,模仿他的打擊姿勢。首球過後,他換回左打並轟出首局首打席全壘打,回休息室時淚崩,與隊友在休息室哭成一團。

除了戲劇性的首局首打席全壘打,高登此役擊出4支安打,賽後受訪時雖然依然壟罩在難過的情緒,但他特別感謝大都會賽前的擁抱,「在我們最需要的時候,謝謝你們,棒球是個大家庭。」

大都會賽前擁抱馬林魚球員。(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