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爾夫》第30屆台灣名人賽暨三商盃邀請賽 週四老淡水球場開打

2016/09/26 20:32

第30屆台灣名人賽暨三商盃邀請賽週四即將登場,大會會長翁肇喜(左)與TPGA理事長陳志忠在賽前與冠軍盃合影。(記者趙新天攝)

〔記者趙新天/台北報導〕三十而立,台灣名人賽暨三商盃邀請賽本週四起,將在新北市老淡水球場舉行第30屆賽事,大會會長翁肇喜今天表示,歡迎喜愛高爾夫的民眾一同來參與這項連續舉辦30年的台灣大賽。

創立於1987年的台灣名人賽暨三商盃邀請賽,今年邁向第30年的里程碑。翁肇喜很高興這場國際化的比賽持續舉辦了這麼久,為台灣男子職業選手創造更多機會。

他表示,這些年來心裡有著一份堅持,就是踏實地一步一步走,每1年都把這場比賽辦到好,對於其他的事不會想那麼多,就像打高爾夫一樣,把當下這1桿打好最重要。

他特別提到週日在日本大阪贏得鑽石盃冠軍的詹世昌,看到又有新生代球員在日巡賽奪冠,覺得舉辦台灣名人賽暨三商盃邀請賽,與有榮焉。

為慶祝第30屆賽事,今年比賽總獎金前兩年的65萬美元提高到80萬美元(約台幣2529萬元),冠軍獎金也提高到16萬美元,吸引18個國家99位好手前來競逐冠軍盃。

包括4度封王的呂文德,兩度穿上冠軍綠外套的蔡啟煌和呂偉智,剛帶著冠軍盃返台的詹世昌,和去年奪冠的馬來西亞好手謝志榮,都在參賽之列。

老淡水球場會長陳茂仁表示,今年比賽場地可能難度會比去年稍稍拉高一些,特別是長草區因為近日雨勢明顯,長草會比去年長。果嶺也在工作人員努力下,減少不順暢的跳動,速度也儘可能加快。對於即將來襲的颱風,陳茂仁指出,場務人員隨時待命,希望颱風不會造成太大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