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教練影帝級演技 羅斯主場引退感動淚崩(影音)

2016/09/26 13:24

〔記者張浩群/綜合報導〕小熊今天以3:1擊敗紅雀,睽違81年再度拿下單季第99勝,此役也是宣布季後將退休的39歲老捕手羅斯(David Ross)在主場的最後一役,總教練梅登(Joe Maddon)給了他意想不到的驚喜,讓他在全場的鼓掌聲中光榮退場。

羅斯今天一站上打擊區,就獲得全場球迷的歡呼和掌聲,紅雀捕手莫里納(Yadier Molina)也貼心的退開本壘板,讓他充分享受球迷的致敬,而他也不負眾望在5局下敲出陽春砲,助隊先馳得點。

而7局上2人出局,莫里納準備上場打擊,此時總教練喊出暫停走上投手丘,羅斯當下以為是有戰術要下達,或是有什麼事情要交代,沒想到梅登居然將他換下場,讓他完全來不及反應,他與場上隊友告別後走回休息室,受到滿場球迷鼓掌歡送,畫面令人動容。羅斯回到休息室也被感動到哭了出來。

他的老搭檔列斯特(Jon Lester)今天先發6.2局挨3安無失分,投出7次三振和1次四壞球保送,順利收下本季第19勝。

羅斯。(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