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費南德茲死訊一出 眾球星不敢置信

2016/09/25 23:11

費南德茲前途無量,但過世消息一出震驚全球。(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林魚王牌費南德茲(Jose Fernandez)美國時間25日凌晨船難不幸身亡,白天消息一出,許多大聯盟球星紛紛在推特哀悼,都不敢想信如此對棒球有熱情的小夥子,將再也不會出賽。

同樣身為強投代表,小熊萊斯特(Jon Lester)難過不已,「我常是遠離推特,但我就是不信費南德茲的消息,這比賽這世界失去一位偉大選手。」,而紅襪普萊斯(David Price)表達遺憾,他認為費南德茲帶來的熱情與球技無人能比。

天使楚奧特(Mike Trout)不忘替費南德茲的家人祈禱,而小熊瑞佐(Anthony Rizzo)感到非常震驚,棒球界失去一個這麼棒的球員,光芒朗格利亞(Evan Longoria)一時半刻無法自己,眾球星道出對費南德茲的不捨,棒球界在25日今天並不平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