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獅隊送上廚具和圍裙 要「鋒哥」變「阿鋒師」

2016/09/25 17:23

獅隊賽前致贈禮物給陳金鋒。(統一獅球團提供)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統一獅今(25日)賽前向陳金鋒致敬,除了由國中恩師陳文華獻花,還準備廚具當禮物。有趣的是,陳金鋒的哥哥陳連宏送上繡著52號圍裙,還做勢要幫陳金鋒穿上,結果被弟弟一把脫下來,成為爆笑場面。

在義大犀牛、中信兄弟向陳金鋒致敬後,統一獅今在台南主場最後系列戰,也準備好禮要送給陳金鋒。球團人員透露,原本已準備好要送釣竿給鋒哥,但因為和義大犀牛「撞禮」,後來聽說鋒哥很愛煮菜,所以就選擇廚具當禮物。

但好玩的是,獅隊還去準備一條52號圍裙,由首席教練陳連宏代表送給陳金鋒。陳連宏還開玩笑要幫陳金鋒穿上,結果才套到一半,陳金鋒就一把脫下,成為有趣的漏網鏡頭。

陳連宏(後)幫陳金鋒穿上圍裙,後來被陳金鋒拿掉。(統一獅球團提供)

陳連宏(後)幫陳金鋒穿上圍裙,後來被陳金鋒拿掉。(統一獅球團提供)

統一獅在賽前為陳金鋒送上廚具當退休禮物。(統一獅球團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