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陽岱鋼今敲1安 火腿靠再見暴投獲勝封王M3(影音)

2016/09/25 16:20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火腿今在主場迎戰樂天,雙方纏鬥11局才分出勝負,11局下半,3壘有人的情況下,樂天投手福山博之暴投,奉送對手1分,終場火腿以2:1獲勝。台灣鬥士陽岱鋼今天依舊帶傷先發,敲出1支安打。

火腿樂天此役前6局都未能攻下分數,7局上半,樂天足立祐一關鍵安打,助隊先馳得點,8局下半,大谷翔平敲出追平安打,兩隊戰成1:1平手,戰線一路延長至11局。

11局下半,大谷翔平擊出2壘安打,並靠田中賢介滾地球推進上3壘,隨後樂天投手福山博之出現暴投,大谷回本壘拿下關鍵分數,火腿以2:1險勝。

陽岱鋼此役4打數1安打,目前打擊率為2成97,火腿今天擊敗樂天,而第2名的軟銀今天則以5:7不敵西武,火腿封王魔術數字減為M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