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感動!日小將失冠崩潰大哭 對手這樣送暖超有愛

2016/09/01 10:51

巴薩隆納小將對日小將送暖。(圖擷取自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日前舉行「U12世界少年足球挑戰賽」,出現了令人感動的畫面,來自西班牙的巴塞隆納青年軍,在決賽中以1:0擊敗地主大宮松鼠青年隊,奪得冠軍,這讓日本小將瞬間崩潰,但巴薩隆納小球員的舉動,感動不少人、更成為一段佳話。

巴薩隆納小將奪冠歡呼。(圖擷取自YouTube)

輸球後,日本小將相當難過。(圖擷取自YouTube)

當結束比賽那刻,巴薩隆納小將相當雀躍,與隊友相擁歡呼,另一頭的大宮松鼠隊,在與冠軍擦身而過後,顯得相當難過,忍不住在鏡頭前掩面痛哭。

巴薩隆納小將對日小將「愛的抱抱」。(圖擷取自YouTube)

就在這時,巴薩隆納小球員走到日本小將身邊,雖然語言不通,但還是透過肢體語言「傳遞」,眼神真誠的看著他們,對他們擁抱、摸頭、握手,除了安撫他們的情緒,更對他們加油打氣。

這樣的畫面,讓主播感到敬佩,認為這就是「運動家精神」,而這段影片也在網路上瘋傳,讓不少人相當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