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加拿大太平洋鐵路女子公開賽 艾莉雅奪冠、台將李旻並列31

2016/08/29 18:12

泰國女將艾莉雅抱回本季第5勝。(法新社)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泰國女將艾莉雅今天在LPGA巡迴賽加拿大太平洋鐵路女子公開賽,以4回合總計265桿贏得冠軍,這是本季她的第5勝,LPGA巡迴賽無人能及。

艾莉雅最後1回合打出7個博蒂、1個柏忌的66桿,毫無威脅地奔向冠軍,最後以4桿之差獲勝。南韓金世英最後1回合打出65桿,以269桿躍升為第2名,田仁智則以270桿排名第3。

泰國女將艾莉雅抱回本季第5勝。(USA Today)

這是艾莉雅最近10次出賽的第5座冠軍,她表示,先前在里約奧運因膝傷退賽,原以為這場也打不成,來到加拿大,覺得傷處日漸好轉,她心裡只想著上了球場就開心打球,其他的不必多想,她說:「不管最後結果是什麼,都在我掌握之中。」

目前艾莉雅在LPGA年度獎金、年度最佳球員積分排行,和女子高爾夫世界排名都僅次於紐西蘭球后高寶璟。

台灣女將最後1回合都沒打出紅字成績,李旻以平盤72桿完賽,總計280桿並列31名。程思嘉花了73桿,總計284桿並列48名。

李旻以平盤72桿完賽,總計280桿並列31名。(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