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英超》史特林梅開二度 率領曼城寫開季3連勝 (影音)

2016/08/29 08:3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6-17年英超第3輪,曼城主場迎戰西漢姆聯,史特林(Raheem Sterling梅開二度,費南迪尼歐(Fernandinho)攻進1球。曼城與曼聯、切爾西同樣寫下開季3連勝,下輪聯賽將到客場挑戰曼聯,上演同城大戰。

史特林。(路透社)

曼城開場後很快地控制比賽。第7分鐘,席爾瓦(David Silva)中路突破後分球,諾利托(Nolito)禁區左側傳中,無人防守的史特林在10碼處推射破門。第18分鐘,曼城擴大領先,德布勞內(Kevin De Bruyne)自由球傳到禁區,無人防守的費南迪尼歐頭錘入網,比數變成2:0。

西漢姆聯直到下半場才扳回一城。第58分鐘,馬蘇亞庫(Arthur Masuaku)左路傳中,曼城守門員卡巴列羅(Willy Caballero出擊失誤,後衛奧塔門迪(Nicolas Otamendi回防也沒跟上,最後由安東尼奧(Michail Antonio)頭錘得手。

曼城在比賽後段先後進行3次換人力保勝局。傷停補時階段,席爾瓦直傳後,史特林禁區左側晃過守門員以近乎零角度的推射為球隊錦上添花。終場曼城以3:1擊敗西漢姆聯,取得3連勝的同時,也以1球淨勝球之差暫居英超龍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