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差點被讓渡 王建民起死回生

2016/08/28 11:18

王建民。(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王建民在8月初表現不理想,曾被皇家媒體被點名是DFA(指定讓渡)候選人,出賽機會更是少之又少,但他在近4場比賽回穩,近9局僅失掉2分,重新獲得皇家信任。

王建民曾在7月26日至8月4日期間大失血,出賽3場狂失8分,當時被《堪薩斯星報》點名可能遭指定讓渡,就在皇家8月戰績狂飆時,王建民一度遭到冷凍,超過一週的賽程中,全隊25人只有他沒出賽,地位岌岌可危。

然而,建仔在8月20日對雙城出賽2場無失分,僅被敲1安,中止連續4場失分的窘境,也重拾皇家隊的信心,8月25日僅落後3分的情況,皇家竟在第7局就派上王建民,而非最後一局或延長賽,讓不少台灣球迷感到驚訝。

王建民沒有辜負教練團的期待,那場比賽再度回報2局無失分,最後與隊友一同率領皇家牛棚締造連44局無失分紀錄,大聯盟50年來最長,直到昨天才因彼得(Peter Moylan)失分被打破。

即便紀錄沒了,王建民今天表現依然搶眼,王牌達菲前5局失掉7分退場後,建仔再度提前於6局上班,雖然首局遭遇亂流掉1分,但最終以變相8上8下吃完所有局數,幫牛棚立下大功。

王建民最近4場出賽,總計9局僅僅失掉2分,被敲8安打,飆出4次三振,防禦率從4.89下修至4.38。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