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首對同隊父子檔 劉家愷不緊張

2016/08/27 17:29

劉榮華、劉家愷成為中職首對同隊父子檔。(記者倪婉君攝)

〔記者倪婉君/新北報導〕今天向義大報到,22歲的外野手劉家愷很快就融入球隊,但並非因為他有個在義大擔任首席教練的父親劉榮華,而是他認為這就是個氣氛很好的球隊。

成為中職第一對同隊的父子檔,劉家愷露出虎牙笑說,「以前看漫畫就有看到父子同隊,大聯盟也有小葛瑞菲父子檔。」但劉家愷和父親同隊不會緊張,也沒有壓力,他說以前在西苑時,父親就擔任過教練,已經習慣這種感覺,不會彆扭。

劉家愷是義大第7順位挑中的球員,他以150萬簽約金、月薪6萬加盟,也有機會今年就上一軍。「其實進入職棒舞台,不能說還要再調整一下,而是要把自己準備好,我也會把握機會。」

有趣的是,在訪問結束後,劉榮華受邀和兒子合照,兩人都露出神似的笑容,而劉榮華也笑說,「這是我生涯第一次當配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