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鍾承祐差點締造第2次完全打擊 嘆「球點沒打好」

2016/08/26 22:48

鍾承祐差一支三壘安打,就能再次締造完全打擊。(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Lamigo桃猿在鍾承祐差點締造生涯第2次「完全打擊」的帶動下,全隊狂敲19支安打,配合羅曼連續4場交出優質先發,以9:2擊敗統一獅,拿下3連戰第1場。

鍾承祐前4打席分別擊出二壘、一壘安打與全壘打,8局下2出局後獲得第5次打擊機會,抓第1球打成右外野飛球被接殺,他指出,當時沒想拚三壘安打,只想打到外野幫球隊再得分,「策略是對的,鎖定外角球,但球點沒打好。」他說。

鍾承祐敲出二壘安打,再衝三壘時被統一獅陳鏞基觸殺。(記者陳志曲攝)

羅曼用108球投7局,僅挨3安飆6K,唯一失分是被陳鏞基轟出陽春彈,自7月31日起連續4場交出至少6局的優質先發,他指出,最近感覺狀況愈來愈好,即便日前幾乎整週延賽,也隨時做好可以上場的準備,挨轟那球是偏高滑球,算是唯一的失投。

王柏融1局下安打後盜二壘,完成本季第20盜,再敲1發全壘打就締造生涯首次、中職第5位全壘打、盜壘「雙20」。

王柏融完成20盜,再一轟就能達成「20-20」。(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