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桌球》暑訓最後一天 永和國小校隊到新莊體育館開「眼界」

2016/08/25 18:12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2016年台北青少年桌球公開賽在新莊體育館如火如荼進行,今場邊出現一群小朋友前來觀賽,他們是永和國小桌球隊選手,教練陳仕強趁大夥暑訓最後一天,特地率小朋友來看正在參加國際賽事的大朋友,讓大家開開「眼界」。

永和國小是新北市桌球重點發展學校,暑假已經進行2個月的訓練,今早先與其他學校進行友誼賽,下午則轉戰新莊體育館,陳仕強表示,這次在新莊體育館舉辦青少年賽事,剛好可以搭捷運帶小朋友來。

陳仕強說:「小朋友打球總是要有個目標。」加上小朋友下週就要開學,他就趁著暑訓最後一天帶全隊前來觀賽,就是希望讓每位愛徒都能看看真正的國際賽事,好讓他們未來的桌球路也能有個目標。

陳仕強退伍後就在小學擔任基層教練,已有6年時間,對基層生態已經相當瞭解,他坦言,因教練人數有限,基層教練要負責的事情可說是包羅萬象,會繼續擔任小學教練,只因自己桌球還有熱情,才能支撐下去。

不過,不要以為打桌球校隊成績都會不好,陳仕強表示,桌球運動需要很好的邏輯概念,才能應付場上的瞬息萬變,隊上就許多小朋友的功課都在全班前3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