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把MVP哈波當獎牌架?只有美國游泳皇后有資格!

2016/08/25 10:50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今年在里約奧運奪下4金1銀的美國游泳皇后雷德琪(Katie Ledecky),今前往國民主場擔任開球嘉賓,有趣的是,雷德琪在開球前還因為不讓掛滿身的獎牌干擾投球,有請去年的MVP哈波(Bryce Harper)幫他「暫時保管」這些獎牌。

年僅19歲的雷德琪,今年在里約奧運女子200、400、800公尺自由式項目及4X200自由式接力都摘下金牌,唯一的銀牌為4X100自由式接力,共抱回4金1銀,表現亮眼。

雷德琪光榮返國後,今受邀擔任國民與金鶯一戰的開球嘉賓,開球前未避免獎牌干擾投球,還不忘請哈波「暫時保管」,形成雷德琪開球,哈波雙手掛滿獎牌,成「人形獎牌架」站在一旁的有趣畫面。雷德琪、哈波分別在游泳及棒球領域都有傑出表現,能同時看到兩位優秀運動員同台,也是相當難得的機會。

雷德琪開球,哈波幫他暫時保管獎牌。(取自推特)

雷德琪開球。(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