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今年一場未打 遊騎兵釋出「浪子」漢米爾頓

2016/08/24 08:11

遊騎兵釋出漢米爾頓。(美聯社)

〔記者陳人齊/綜合報導〕遊騎兵今天宣佈將外野老將漢米爾頓(Josh Hamilton)釋出,若無球隊前來接觸,漢米爾頓將成為自由球員。

漢米爾頓今年因膝傷問題一場未打,他在去年球季「浪子回頭」重返遊騎兵,出賽50場打出8發全壘打,當時蔚為一段佳話,但這2年漢米爾頓飽受膝傷之苦,今年季中他的左膝動手術,也宣告了球季報銷。

雖然遭到釋出,但漢米爾頓仍想繼續奮戰,他希望能以小聯盟約的方式重回遊騎兵,這也是雙方提前達成釋出協議的關鍵。

遊騎兵總經理丹尼爾斯(Jon Daniels)表示,「考量到規則上的關係,在這個月結束前將他釋出,讓我們未來還有合作的可能,今年冬天我們會持續追蹤他的狀況,並為他安排復健。」

35歲的漢米爾頓過去是遊騎兵著名的重砲手,生涯累積200發全壘打,打擊率2成90,曾拿下打擊王與MVP,3度獲選明星賽,最著名的事蹟為締造單場4轟的神級演出,但他去年因毒品問題遭禁賽,被天使認賠殺出交易回遊騎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