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翻滾男孩奧運初體驗 摔倒了還是勇敢爬起

2016/08/07 06:42

「翻滾男孩」李智凱。(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特派記者林宗偉/里約報導〕帶著腳傷,「翻滾男孩」李智凱今在奧運體操場上沒有漏氣,雖在報名的鞍馬項目,第一次上馬做迴旋動作並未完成,他沒有放棄,第二次上馬還將動作加速,雖然最終拿下的14.266分不夠晉級8強決賽,運動家精神值得敬佩。

曾在2005年紀錄片《翻滾吧!男孩》以「菜市仔凱」角色現身,李智凱當年還是小學生,如今就讀國體大的他,已美夢成真站上最高殿堂,只是在遠征前不到一個月,他因練習受傷造成右腳骨裂,儘管如此,他還是努力復健,勇敢圓夢。

李智凱今在練習做完動作下馬站定時,仍可感覺右腳還是有點不適,但之後還是照常上場,雖然在第一次進行迴旋動作時,平衡未能保持掉下馬,他旋即調整心情再度上陣,除了動作更為高級,迴旋速度也加快,依舊保有一定水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