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瓊斯盃》本土戰力超兇悍 顏行書還要找完美洋將

2016/07/29 16:21

富邦勇士總教練顏行書在觀眾席上看球。(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今年富邦勇士來勢洶洶,在本土陣容補進宋宇軒、張伯維、洪志善與蔡文誠後,總教練顏行書、副領隊陳建州與領隊蔡承儒今都在瓊斯盃現場,不僅要關心子弟兵楊興治在台灣白隊表現,也來物色下季洋將人選。

台灣白隊楊興治。(記者王藝菘攝)

上季勇士找來具有NBA資歷的貝隆前來助拳,這名在去年NBA發展聯盟,平均繳出20.5分、10.9籃板,隨後又在NBA太陽隊出賽16場,平均2分、1.8籃板;8年NBA生涯共出賽140場,留有4.6分、3.5籃板成績。

貝隆來到SBL並未出現水土不服的情況,例行賽不負眾望繳出28.4分與14.8籃板的優質數據,一舉幫助勇士前進季後賽次輪,榮膺年度最佳洋將殊榮與最佳五人。

新賽季勇士本土戰力飆升,目前尚未確定是否找回貝隆,預計要在9月做出決定,總教練顏行書表示,找洋將一定要有水準,雙十已是基本盤,攻守都要兼備,會鎖定美籍、禁區長人,重要是態度佳也得符合球隊陣容。

菲律賓陣中的「禁區大掃把」恩迪亞,目前在瓊斯盃平均阻攻數達4.4,加上擁有NBA資歷,攻守兩端都具有一定實力。他近年來都在亞洲討生活,從中國CBA到菲律賓PBA都有其蹤影。

過去在球季較短的PBA聯賽,恩迪亞月薪約為4萬美元,但SBL賽季比較長的情況下,若有球團能釋出善意,祭出月薪2萬5000美元加上激勵獎金的條件,他有機會在台灣做一個穩固的禁區屏障。

菲律賓恩迪亞。(記者王藝菘攝)

菲律賓恩迪亞。(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