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亞洲盃附加賽主客都在台灣踢 日本世大運隊8月也來參一腳

2016/07/29 15:45

台灣男足總教練今井敏明與子弟兵要在八月底面對日本世大運隊挑戰。(記者林宗偉攝)

〔記者林宗偉/台北報導〕台灣球迷又有眼福了!儘管奧運看不到台灣隊馳騁,但8月底日本世大運代表隊將來台獻技,我原訂與東帝汶在9月6日、10月11日對陣的亞洲盃資格賽附加賽次輪,主客場賽事也將合併在10月於高雄國家體育場舉行。

足協表示,日本大學足球聯盟(JUFA)將於8月29日、9月1日派出世大運代表隊來台競技,這將是本世紀首次的台日男足交流賽,屆時台北田徑場將再掀足球熱,男足總教練今井敏明透露,屆時日本將派出26名球員來台,實力不可小覷,目前他也挑出35人的集訓名單,希望陣中有經驗的球員能夠傳承經驗,讓其他小將在明年世大運開花結果。

今井敏明表示,皮包裡常常會準備零錢,方便隨時能夠擺陣形與球員討論。(記者林宗偉攝)

足協秘書長陳威任也表示,配合政府的南向政策,在明年台北世大運後,足協也擬邀東南亞國家來台踢錦標賽,屆時希望有5至6隊的規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