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瓊斯盃》又是晚節不保! 台灣白下半場慘遭印度逆轉

2016/07/29 14:55

台灣白隊遭印度隊逆轉。(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連兩場在下半場遭美國、日本逆轉的台灣白隊,今日遭遇一勝難求的印度,從上半場握有9分優勢,到下半場失誤連連、命中率下滑,最終以63:77落敗。

白隊隊長李愷諺開賽連續飆進2記三分球,但印度也在單節回敬3顆,取得17:16領先。雙方次節仍難分難捨,但白隊經過一波8:0攻勢後,一舉取得39:30優勢,從對上老大哥藍隊開始,他們已連4場都帶著領先進入下半場。半場表現最佳為李愷諺,他攻下10分,楊興治與黃聰翰都有8分進帳,洋將佛羅維斯攻下6分。

台灣白隊簡祐哲(圖中)帶球上籃,印度隊球員防阻不及。(記者王藝菘攝)

易籃後,白隊再度出現疲軟現象,印度展現極高的二分球命中率,一舉反超白隊,前三節打完以58:53領先。末節白隊進攻頻頻發生失誤,加上命中率急速下滑,得分火力僅剩楊興治一人苦撐,印度最終以14分之差,收下本屆首勝,陣中布里古旺西攻下本屆新高的27分,阿姆優辛格12分、17籃板。

印度隊阿姆優辛格(圖中)。(記者王藝菘攝)

白隊則以楊興治18分、9籃板表現最優異,簡祐哲攻下14分,李愷諺繳出10分,但他下半場一分未得,洋將佛羅維斯9分、14籃板。

台灣白隊楊興治。(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