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今夏大肆補強 喬治:我可以扛起溜馬向前走

2016/07/29 16:0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據《印第安納星報》消息,在經歷過去一段時間的掙扎後,溜馬隊在今夏補強陣容,喬治(Paul George)也表示要帶領球隊重回東部強隊之林。「我想我還年輕。」喬治表示,「我覺得我可以扛起整支球隊向前走。」

喬治。(USA Today)

溜馬隊在這個夏天得到提格(Jeff Teague)、楊恩(Thaddeus Young)、傑佛森(Al Jefferson)、布魯克斯(Aaron Brooks)、埃文斯(Jeremy Evans),對於總管柏德(Larry Bird)的操作,喬治也非常滿意。

「我很高興他沒有浪費我的時間,沒有讓我的球季白白浪費。」喬治說,「我想柏德和其他的球隊高層也表現出他們有多想成為東部強隊,我期待把球隊帶回那個位置。柏德在我身邊準備這麼多有天賦的球員,就是要幫助我實現大家的目標,也就是贏得總冠軍。」

喬治在美國男籃的隊友們也很期待溜馬隊的表現,厄文(Kyrie Irving)預測下季喬治能夠爭奪年度MVP。格林(Draymond Green)更表示,喬治在溜馬隊不需要特別磨合就能打得很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