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查普曼轉隊處女秀 速球全飆破100英哩(影音)

2016/07/28 15:1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小熊今於主場演出驚奇逆轉,打線在比賽後半大爆發扛出3轟豪奪8分,眾所矚目的新任終結者查普曼(Aroldis Chapman)也在9局登板霸氣關門,終場小熊以8:1逆轉白襪。

小熊前5局打線一片死寂,白襪靠全壘打以1:0暫時領先。戰情在6局下開始風雲變色,「小老大」布萊恩(Kris Bryant)率先開轟追平,7局下巴耶茲(Javier Baez)兩分彈取得超前,8局下連續安打追加1分,羅素(Addison Russell)一棒掃出滿貫砲將領先擴大到8:1。

9局上半,在全場41116名球迷的大聲鼓譟下,披著嶄新小熊戰袍的查普曼緩緩走上投手丘,面對白襪強棒阿布瑞尤(Jose Abreu)毫無懼色,第一球就將球速催上101英哩(約162公里)搶下好球數,轉隊後初登板用三振、滾地、三振完成任務。

查普曼依舊火球連發。(USA Today Sports)

查普曼今共投15球,13球直球全部飆破100英哩(約160公里),極速103英哩(約165公里),剩下2球則是91、92英哩的滑球(約146、147公里)。ESPN指出本季小熊沒有一位投手投出100英哩以上的速球,查普曼登板馬上貢獻13顆。

小熊先發投手海默爾(Jason Hammel)開玩笑說:「我以為我們得到的是個能丟105英哩(約168公里)的傢伙,結果他只丟到103英哩。」隨後稱讚查普曼的表現令人印象深刻,讓他看到下巴快掉下來。

查普曼在賽後於場邊受訪時雀躍表示,自己是個成績亮眼的終結者,對於小熊試著爭取他入隊備感榮幸,「特別是現在他們排名第一、計畫直奔世界大賽,我更開心他們試著搶我、而且搶到了!」

查普曼轉隊初登板順利關門。(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