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魔術新教頭沃格爾 想培養戈登當下個喬治 (影音)

2016/07/28 12:3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夏天,魔術隊不僅是迎來新任總教練沃格爾(Frank Vogel),更在自由市場上簽下畢永柏(Bismack Biyombo)與伊巴卡(Serge Ibaka)等內線,內線實力明顯提升。沃格爾近日接受採訪時表示,他會像對喬治(Paul George)那樣,指導戈登(Aaron Gordon)成長。

戈登。(資料照,美聯社)

「如果伊巴卡沒加盟的話,戈登會是我的大前鋒人選。」沃格爾說,「但是伊巴卡來了,戈登就打小前鋒。我跟教練團會像過去指導喬治那樣,幫助他成為更好的球員。在小球打法當道的NBA,我們認為魔術隊有能力在內線勝過一些球隊。

戈登表示:「我主打小前鋒,就會像隊上的第3名後衛那樣,承擔更多控球責任,我準備好接受挑戰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