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快艇打算搬家 換新球場仍續留洛杉磯

2016/07/28 08:5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據ESPN報導,快艇隊正積極尋找新球場,計畫搬離史戴普斯中心球場(Staples Center),但仍然會留在洛杉磯。而ESPN洛杉磯分部的快艇隊記者馬卡奇(Arash Markazi)也證實了此說法。目前快艇隊的球場合約簽到2024年,在這之前他們都無法搬離。

快艇隊考慮搬離史戴普斯中心球場。(資料照,路透社)

馬卡奇在推特上透露:「老闆鮑爾默(Steve Ballmer私底下討論搬離史戴普斯中心,已經有一段時間了。快艇隊內部有許多人都相信球隊會換座球場。」2014年夏天,鮑爾默以20億美元的價格買下快艇隊。據了解,從那時候開始鮑爾默就一直跟朋友抱怨,他對史戴普斯中心的硬體與租約有多不滿。

馬卡奇最後提到,已經有幾位把辦公室搬出史戴普斯中心的快艇隊職員在討論新球場事宜。如果快艇隊找到新球場,預計會包含一座訓練場與寬廣的辦公空間。史戴普斯中心的經營權屬於安舒茲娛樂集團(Anschutz Entertainment Group,AEG),不僅是訓練場屬於AEG,快艇隊提供給球迷的動線安排、座位安排、食物飲料,都得聽從AE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