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瓊斯盃》台灣白只打半場好球 21分差慘敗美國隊

2016/07/27 21:02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台灣白昨日以1分之差力退老大哥藍隊,今日帶著高昂氣勢迎戰加州州立沙加緬度大學,上半場雖領先對手,下半場卻欲振乏力,最終以60:81落敗,終止2連勝。

本屆加州州立沙加緬度大學以美國隊名義前來,僅在首戰靠著陣中得分王史特林的關鍵三分球擊敗印度,近3戰都無奈吞敗,首節白隊洋將佛羅維斯繳出8分,黃聰翰則飆進2記三分球,幫球隊取得20:15領先。

第二節美國一度追到22:22平手,但在李愷諺、簡祐哲聯手打出一波8:0攻勢,但美國持續窮追不捨,半場打完仍以34:38落後。隊長李愷諺表現最佳,他攻下11分、黃聰翰延續火熱手感,共飆進3顆三分球。至於代表沙加緬度大學出賽的我國小將吳永盛,上半場只拿下2分。

易籃後,美國打得強勢,先回敬一波12:2攻勢,單節打出19:9壓過白隊,帶著6分優勢進入末節。第四節白隊不僅無法縮小落後差距,最終還以21分差落敗。

美國隊的史特林是陣中第一得分好手,此役貢獻24分,吳永盛6分進帳。白隊兩大得分箭頭李愷諺與黃聰翰都攻下13分,洋將佛羅維斯則挹注17分、11籃板。

台灣白隊李愷諺(右)運球突破美國隊的防守。(記者陳志曲攝)

台灣白隊李愷諺(左)飛身上籃。(記者陳志曲攝)

台灣白隊菲爾斯(中)進攻籃框遭美國隊封阻。(記者陳志曲攝)

台灣白隊菲爾斯(右)跳投。(記者陳志曲攝)

台灣白隊林明毅(中)跳起將球傳出。(記者陳志曲攝)

美國隊吳永盛(右)與台灣白隊李愷諺(左)。(記者陳志曲攝)

台灣白隊黃聰翰三分線跳投。(記者陳志曲攝)

台灣白隊不幸落敗。(記者陳志曲攝)

美國隊史特林拿下全隊最高分。(記者陳志曲攝)

台灣白隊菲爾斯飛身扣籃。(記者陳志曲攝)

美國隊吳永盛(右)三分線跳投。(記者陳志曲攝)

台灣白隊班霸(右)與美國隊葛瑞夫(左)爭球,倒地後班霸用腳夾住葛瑞夫的頭,吞下技術犯規。(記者陳志曲攝)

台灣白隊楊興治(左)進攻籃框遭美國隊封阻。(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