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瓊斯盃》打臉印度媒體 隊長辛赫曼:一句話被大作文章

2016/07/26 17:44

辛赫曼(左)、印度教練瓦吉斯(右)。(記者廖聿偉攝)

〔記者廖聿偉/新北報導〕印度今於瓊斯盃以55:97慘敗給南韓,吞下第四敗,《印度時報》今撰文報導,台灣代表處故意發錯簽證,導致辛赫曼(Amritpal Singh Mann)及隊員菲利普(Basil Philip)錯過三場比賽,害印度一勝難求,對此辛赫曼親自回應,他說,「我並沒有向印度時報抱怨,記者問我為什麼沒有一起出發,我只是說簽證出了問題,不知道為什麼被媒體大作文章。」

印度隊長辛赫曼直到今天下午1點才抵台,三點就倉促上場,僅繳出8分、4籃板,表現完全不在比賽狀態內,辛赫曼說,「現在身體還很疲倦,過去沒有這樣的經驗。」

賽前尚未讀過報導的印度教練瓦吉斯,在記者會看完文章後也駁斥印度媒題報導的陰謀論,他說,「簽證錯了就錯了,這不是誰的錯,我們從未抱怨台灣故意針對我們,我想是他們(印度時報)斷章取義。」

【相關新聞】

印度吞連敗 外媒批:台灣代表處害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