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帕森斯想要頂薪 ESPN:不可能留在小牛

2016/07/01 10:3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據ESPN報導,經過2個球季之後,帕森斯將在今夏離開小牛隊。離隊的主因是小牛隊明確表示,不會在今夏給帕森斯開出頂薪合約,灰熊隊與湖人隊可能將在今夏追求帕森斯加盟。

帕森斯。(資料照,USA Today)

2014年夏天,小牛隊以3年4600萬美元的合約簽下帕森斯(Chandler Parsons),但是過去2個球季,帕森斯一直為傷病所困。「不可能!」當被問到帕森斯今夏與小牛隊續約的可能性時,不具名的內幕人士這麼說。

帕森斯最近在推特上與球迷的問答活動中,仍堅持自己能夠獲得頂薪合約。小牛隊因為擁有帕森斯的早鳥條款,可以為帕森斯提供4年9880萬美元的合約,其他球隊最多則能提供4年9480萬美元的合約。

在幾乎確定帕森斯將離隊的情況下,小牛隊把自由市場的頭號目標放在康利(Mike Conley)與懷特塞德(Hassan Whiteside)身上,並且在明天(2日)就與他們會面。另外,小牛隊也已經預定與黃蜂隊小前鋒巴通(Nicolas Batum)會面,巴通是小牛隊今夏自由市場上的第3順位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