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台灣第13人! 胡智為入選未來之星

2016/06/29 08:15

胡智為。(取自小聯盟官網)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未來之星明星賽今天公布名單,光芒2A台灣投手胡智為入選世界隊的投手陣容,台灣連2年都有投手入選,胡也是史上第13名入選的台灣球員。

胡智為季前被官網評為光芒農場第13名新秀本季從2A出發,曾到3A支援1場,先發14場戰績2勝6敗,總計77.2局,被敲75安,狂飆72次三振,防禦率2.67,表現獲得青睞,生涯首度入選未來之星明星賽。

台灣連續兩年有投手現身未來之星,去年是響尾蛇1A投手黃暐傑,登板中繼0.2局無失分,但今年升上高階1A遇低潮,本季出賽6場,防禦率6.84,無緣連2年入選。

過去入選未來之星的台灣球員,先後為陳金鋒、曹錦輝、王建民、胡金龍、陳鏞基、林哲瑄、羅嘉仁、陳俊秀、蔣智賢、潘志芳、李振昌與黃暐傑等12人,其中7人登上大聯盟。

胡智為入選未來之星明星賽世界隊。(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